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雪佛兰全新景程——内外不凡 体面非凡

雪佛兰全新景程——内外不凡 体面非凡

2013-12-18 15:0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外不凡,体面非凡。这是我第一眼看到景程的感觉。我是一名工人,上班地点跟我的住所距离很远。就在今年,我买入了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全新景程——内外不凡 体面非凡

在看过多种款型的车子以后,我决定买景程。景程这款车有着动感前冲高腰线,超高腰线贯穿车身,线条前冲、一气呵成,仿佛蓄势待发。销售人员告诉我,这款车的车尾是流线型的,它是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灵气十足的同时确保高速行车时的稳定性。

我曾咨询一个经验丰富的车友,他看过我的车后赞不绝口。这部车子,拥有厚重饱满的一体化前脸,完美融入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秉承雪佛兰经典一体化U形前脸设计,厚重饱满,更具运动感。朋友说他很喜欢我的鹰眼前大灯,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部分。大灯造型采用高档轿车的鹰眼设计,神采飞扬,气宇非凡。

还有很多细节,值得一提。比如说抓握式镀铬门把手,采用最新流行趋势的抓握式设计,使握感更强更有力,更增添了我的果断与自信。还有它的跑车外扩式轮眉,充满了肌肉感,将速度与激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车子的内饰空间是同级车中的骄傲,2700mm轴距打造超大空间,前后排乘客皆可尽情舒展。我是一个爱好音乐的人,漫漫的旅程中,我喜欢用音乐冲散疲惫。景程这款车,单CD播放系统,完美搭配6喇叭音响系统以及多种音效选择模式,令我在驾驶中可享受完美音效。

大多数车友都会有这种困扰,车子内部总是或多或少的有些怪味。景程拥有VAPS空气清新净化系统,独带香氛的空气清新净化系统,让我的车内空气清香四溢。

景程,我骄傲的选择。

     雪佛兰全新景程——内外不凡 体面非凡

欢迎关注呼市泰莱雪佛兰官方微信
    动动手指扫一扫,轻轻松松获信息:
    * 最新促销活动
    * 新车咨询服务
    * 及时更新用车小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