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 圣诞来临感恩钜惠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 圣诞来临感恩钜惠

2013-12-18 15:1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重庆雷诺盛泰4S店现推出2.0运动豪华版,在新科雷傲2.0原有的配置上,更是配备了更多的时尚,大气,科技,舒适,安全的元素,如下图。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红旗河沟盛泰4S店咨询购买: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 圣诞来临感恩钜惠

侧面部分,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与常规配置相比增加了前保险杠和脚踏板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 圣诞来临感恩钜惠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配备了氙气大灯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 圣诞来临感恩钜惠

除了全车的真皮座椅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还配备了7英寸的触摸导航和倒车影像哦!

新科雷傲运动豪华版 圣诞来临感恩钜惠

全车的真皮座椅,让您乘坐起来更加的舒适,更显您的品味

看到这样的配置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想了解更多的功能配置请到红旗河沟雷诺盛泰店咨询购买。

如果您是雷诺车主,那雷诺盛泰4S店就是您的家。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欢迎您回家!雷诺对您的承诺,将始终如一。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专业的车辆检查、保养和维修建议、车辆养护,以及100%的原厂配件保证。每一位雷诺的专业技术人员,时刻准备为您及您的爱车的提供“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全方位服务及全程关怀,静候您的光临。

商家名称:重庆盛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23-89115531

店面地址:重庆市江北红锦大道16号(渝通宾馆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