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2013-12-18 14:5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漯河广汇长城4S店了解到,长城疯狂降价,哈弗H6综合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多选。如果您对长城M4感兴趣,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购买。具体信息如下: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哈弗H6的外观在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的同时,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在驾驶舱设计上,哈弗H6借鉴更多轿车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用料、做工及色彩搭配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大气饱满且又富含高科技豪华座舱感的SUV座驾。而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加热)等众多豪华配置引入,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的档次,符合其高品质城市智能SUV的定位。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长城哈弗H6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式配色风格,较为实用;中控台采用了硬质塑料,但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看上去档次不低;人性化配置较丰富,实用性较强;运动版则更有个性。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动力方面:哈弗H6将有汽、柴油两种配置。汽油方面,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T发动机(1.5T)将很有可能用在哈弗H6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马力(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1600~4500rpm,此外,据悉腾翼C50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柴油方面,长城成熟的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6AT的配置也是在向合资类主流城市SUV的配置看齐。

长城哈弗H6最高直降6000元  现车销售中

 编辑点评:哈弗H6从车身设计到底盘系统等配置上都是一款与此前哈弗系列完全不同的一款革命的城市SUV。如您对此车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