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年底冲量东风雪铁龙江苏东联老总签售会

年底冲量东风雪铁龙江苏东联老总签售会

2013-12-18 14:42: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2日14:30——17:30(活动仅限3小时!!)

【活动地点】:江苏东联雪铁龙旗舰4S店

【活动地址】:(栖霞区仙尧路18号)

【活动车型】:C2C4LC5、爱丽舍、世嘉

【报名方式】:025-85205188转新车咨询(团购热线)

【报名电话或者QQ】:15950585871--小马哥,QQ--1960711879

年底冲量东风雪铁龙江苏东联老总签售会

【五大理由】

理由一:签到礼、试驾礼、签售礼、成交礼、好礼拿不停

理由二:厂家直销+总经理亲自签售

理由三:价格一步到位,“0”利润冲量

理由四:零利息、零首付、零担保

理由五:5台特价车限时抢购

本次东联雪铁龙总经理签售会,可谓是今年以来最为隆重的一次盛会。届时,总经理将坐镇展厅,现场签售,为每一位顾客争取年度冰点价,同时也是南京地区最给力的价格,要量要量。同时江苏东联携手东风雪铁龙金融、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方便。

为感谢长期支持和关注东风雪铁龙的新老客户,在本次团购盛惠上,东联雪铁龙将给予客户现场优惠外,凡报名进店的客户均能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此次,报名客户除了享受超值专享价以外,针对订车客户还可参加大抽奖活动。

您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请购车的朋友在文章下方“车市杀价团”进行报名!!

江苏东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6691331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仙尧路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