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21日网络团购会 恒翔现代ix35综合优惠3万

21日网络团购会 恒翔现代ix35综合优惠3万

2013-12-18 15:1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21日网络团购会 恒翔现代ix35综合优惠3万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柳州恒翔4S店获悉,北京现代白马恒翔现代4S店购车网络e时代,网络购车最优惠,12月21日下午14:30-17:30柳州恒翔店联合汽车网络平台举办大型团购会,史无前例的网络团购政策,疯抢三小时,网络预约客户更赠送2000元精品礼包。其中2013款新ix35网络特供版综合优惠30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北京现代ix35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现代ix35网络特供版 —— —— 综合优惠30000元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分别为4420/1820/1690mm,轴距2640mm。ix35的造型时尚动感,不像主流的城市SUV,更像一款紧凑的CROSSOVER跨界车。现代提出了一个“流体雕塑”的概念,正是由于ix35运用了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才使得整车外形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六角形进气格栅也体现出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向来是韩系车的一大优点,而ix35则很好的继承这一传统,如集成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一键启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35搭载了2.0L和2.4L两种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 /4600rpm;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6N·m/4000rpm。ix35还配备了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上来看,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的SUV还是第一个,这也是ix35的一大亮点。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的第二款SUV车型,ix35凭借其流体雕塑的设计及出色的配置,赢得了在SUV市场的一席之地。12月21日下午14:30-17:30(只限三小时)柳州恒翔现代团购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21日网络团购会 恒翔现代ix35综合优惠3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