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华中华V5 1.6L指定车 享八折优惠

绍兴骏华中华V5 1.6L指定车 享八折优惠

2013-12-18 13:5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骏华中华V5 1.6L指定车 享八折优惠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柯桥冬季汽车展将于12月20日--22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柯桥骏华中华专营店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本次汽车展,车展期间购中华V5 1.6L指定车型享八折优惠,限量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车展绍兴骏华中华展位赏车订购。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华V5 1.6L指定车型 八折 限量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虽然整体造型与宝马X1颇为神似,但中华V5还是在成功借鉴成熟车型后,很好的继承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中字型镀铬中网已经成为了中华车型的标志,与中华H530几乎如出一辙的前脸造型,让中华V5看上去更像是跨界版的中华H530

绍兴骏华中华V5  内饰

绍兴汽车网 中华V5 方向盘  绍兴骏华中华V5 1.6L指定车 享八折优惠

内饰方面,中华V5同样延续了中华H530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采用类似奥迪车型的集控式设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中控台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可以说是整车的一大亮点,有些另类的风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因此显得有些争议。

绍兴汽车网 中华V5 发动机

中华V5依旧搭载的是中华H530上的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数据来看三菱4A92S发动机动力表现处于同级车型中等水平。

编辑点评:选择中华V5很大的一方面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和宝马X1很高相似度的造型会满足人们小小的虚荣心。细节上,它手感出色的各种按键以及质感非常好的仪表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再加上豪华型丰富的配置,在自主SUV当中很难不选择它。12月20日--22日到柯桥车展购车享八折优惠,限量销售,对于年底前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到骏华中华展位赏车订购。

绍兴骏华中华V5 1.6L指定车 享八折优惠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