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长城M4部分现车销售 购车暂无优惠

赤峰长城M4部分现车销售 购车暂无优惠

2013-12-18 13:4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长城M4部分现车销售 购车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利丰长城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长城M4暂无现金优惠,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春节限量版 5座2013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2款 6.39 6.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1.5L 手动两驱豪华型 5座2012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1.5L 手动两驱精英型 5座2012款 7.19 7.1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长城  1.5L 手动询价

外观方面,长城M4在造型上采用的是城市化的设计风格,尤其前脸位置注入了现代时尚元素,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以及粗犷的雾灯边框设计凸显出该车的跨界范。中网通过镀铬双层横向装饰条和独特的M4标志让其不会显的过于单调。尺寸方面,长城M4长宽高分别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离地间隙185mm,定位小型跨界SUV

长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 哈弗M4的车内采用了全黑配色,表现出其自身的运动特质,白色的中控面板分区清晰,两侧圆形的出风口表现出了一定的时尚色彩。仪表台使用了硬质材料,对于这个价位中的表现也并没有什么意外,做工的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方向盘的样式是典型的长城风格,多功能按键可以对音响系统进行操控,按键的手感表现不错,方向盘的粗细适中,握在手里还是很充实的。

长城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与其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从参数上看,这台1.5L发动机驱动1.1吨左右的车身来生活还是可以表现的比较轻松。

长城M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M4自亮相以来就引起广泛关注。人们对这款车有期待是因为看到了其不错的造型设计,并且对其价格售价很满意。凭借长城品牌的口碑、M4的外观、价格,还有国内异常火爆的SUV市场来看,哈弗M4的进入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