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相约圣诞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相约圣诞

2013-12-18 11:2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这个平安夜 我们一起High

Can● Show ●Fashion, 共同点亮致炫之夜!                    

2013的平安夜你期待什么?

遇见携手共度的甜蜜情人;

收到浪漫温馨的圣诞礼物;

享受精彩炫酷的时尚盛宴;

引爆缤纷闪耀的激情秀场……

一切尽在 I Can  I Show  I Fashion,致炫之夜!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相约圣诞

12月24日河西万达圆中庭,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发布会激扬启幕,炫酷来袭!广汽丰田首款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车型全国同步上市,敬请期待!

活动当天精彩不断!室内圆中庭“模舞”风尚炫酷演绎,靓丽dancer青春舞动,炫我炫青春,释放青春光芒,畅想激情盛宴!时尚模特多种风格走秀,诠释致炫缤纷色彩,揭开YARiS L致炫闪亮面纱,为青春点赞。赏精彩表演,致青春力量,和YARiS L致炫一起High!

外场精彩同步,登记即领专属时尚礼品,看车、赏车,拿惊喜大礼,这个平安夜注定high到爆!多种炫酷体感游戏体验、超豪华3D立体画欣赏、精彩演出不间断,引爆感官,点燃心灵!相约河西万达,YARiS L致炫之夜我们一起点亮!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相约圣诞

作为一款搭载丰田全新动力系统的跨级时尚大两厢精品小车,广汽丰田全新成员YARiS L致炫,专为有梦想、轻一代群体所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个性车型——"致",强调对梦想的至上追求;"炫",指新车外形炫酷,并象征车主炫彩夺目的精彩生活,二者结合,寓意着年轻一代追求梦想、个性的生活态度。贴合小型车的购买者日益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YARiS L致炫专为年轻人设定:炫酷动感的外观造型、年轻时尚的车身设计、随心舒适的操控感都能为车主带来更多时尚、青春、动感的驾乘体验,给车主的生活增添无限活力。

除了满足时尚需求、以彰显个性之外,YARiS L致炫更兼具丰富的实用性:足够大的车辆空间,既能满足全家日常使用,又能满足举家外出游玩和载物等多种需求;经久耐用的品质,避免让改善生活质量的汽车变成自己的负担;超低油耗,极大降低长期使用成本;除了上述条件都满足之外,价格也更是平易近人,堪称年轻购车群体理想汽车产品!

正是基于此多样化的群体需求,致炫的首席设计师由此制定了"与首次购车者分享汽车梦"的开发理念,潜心开发出这款高品质、价格实惠、能让更多的人实汽车梦想、让生活更加愉悦的超越同级的品质感的酷炫车型——YARiS L致炫!炫酷登场,应运而生!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相约圣诞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现已接受预定,更可劲享“三重好礼”!

一重礼:致炫返利购:即日起到店订车从订车之日起至交车日,可享受每天增加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越早预订可以累积更多钱。“致炫客户基金”可以用于在销售店的任何消费,如抵扣车价、维修保养、购买保险精品等,早定早享受。

二重礼:致炫好易GO:购车贷款计划,享受轻松、便捷、理财购买体验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南京上市相约圣诞

凡在活动期间预订并与指定金融机构合作贷款购买致炫的客户将给予2000元/台的金融支援。

三重礼:致炫倍安心:凡在活动期间在店预订全新YARiS L 致炫并在店内投保,即可享受由广汽丰田赠送的最高价值5000元的车身划痕损失险一份。(仅限指定保险公司)

南京协众友旭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73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广汽丰田穗丰新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21955 地址: 秦淮区大明路17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