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亮相鹭岛汽车巡展

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亮相鹭岛汽车巡展

2013-12-18 10:3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网上车市厦门讯】12月15日,由网上车市厦门站&海西晨报联合举办的“鹭岛汽车巡展”文化艺术中心站在厦门文化艺术中心站拉开帷幕。活动首日,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携旗下欧诺金牛星等旗下全系车型惊艳亮相。

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亮相鹭岛汽车巡展

 一直以来,在商用车市场,长安商用车都是领跑的行业佼佼者,旗下的欧诺、长安之星、金牛星也以性价比高,空间大,维护成本低,坚实耐用的特点备受商户的喜爱。

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亮相鹭岛汽车巡展

 在活动当天,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4S店在鹭岛汽车巡展现场在主舞台展示了他们最新的欧诺,欧诺也秉承着长安商用车性价比高的特点,吸引了许多车友的驻足,在活动现场,厦门成实达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跟车友活动的环节,让车友们更近距离的接触到了长安商用车。

厦门成实达长安商用车亮相鹭岛汽车巡展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