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先锋起亚全新智跑 用科技打造安全防线

先锋起亚全新智跑 用科技打造安全防线

2013-12-18 09:53:37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性能强悍、宽大舒适的SUV一直是具有独特品位、喜好运动且向往自由精神的消费者的最爱。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重磅都市SUV车型,“都市智先锋”智跑集时尚大气的外观、出众的动力及稳定性、丰富的科技配置于一身,当之无愧成为新时代城市SUV的典范,广受市场青睐,尤其吸引着众多高端人士的目光。然而,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在购车时对车辆安全性的考量逐渐超越了外观、动力、空间、节油等因素而跃居首位,智跑在市场中的价值亦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智跑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和动力性,更具备卓越的安全性能,先后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安全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车”大奖、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五星安全评价。究其原因,到底是什么成就了智跑如此出众的安全性能呢?

先锋起亚全新智跑 用科技打造安全防线

作为一款时尚、运动型都市SUV,智跑有着同级别车型数一数二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并且与日系SUV相比,智跑拥有着更为先进的安全装备。首先,智跑兼具用料足和吸能的概念,它使用了前方超大的吸能区和保险杠内防撞钢梁的设计,而全车身多数采用高强度钢板,其比例高达72%,使得智跑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安全性。而四个车门增加了高强度侧面防撞横梁,提高了侧面耐撞击强度,有效保护了乘员的安全。其次,智跑全身配备了大量提升操控与安全的装置,如高强度TOP车身、碰撞力感应自动解锁、电子控制四驱系统、HAC/DBC上下坡辅助系统等。最后,智跑配备了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以及具有五星碰撞安全评定的车身等主被动安全设备,为舒适的坐乘感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在当今路况复杂的情况下,即使熟练的驾驶者也可能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出现车辆侧滑、翻滚等意外事故。智跑的VDC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的行驶状况,识别危机情况,并能通过对单个车轮进行分别制动或降低发动机输出来保持车辆稳定,帮助驾驶者使车辆按照正确的路线行驶。此外,智跑还特别配备了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 它使车辆低速行驶时转向轻松, 高速行驶时转向偏重, 实现柔和稳定的转向操控的同时降低油耗。可以说智跑在全面提高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操控便利性的同时,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高科技的应用对生活品质的促进。

作为SUV越野性能的表现,四驱系统则必不可少。在智跑的高端车型上可以发现,它使用了电子控制四驱系统,能同时兼具适时四驱和全时四驱双模式的跨界能力,即根据不同工况调整相应的工作模式,不仅拥有更强大的越野性和操控性,同时还将全时四驱的高油耗等问题也一概解决了。

专家提醒,即使驾驶的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车,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驾驶者也有可能受到意外伤害。“都市智先锋”智跑安全性能卓越,但对于广大车主而言,良好的驾驶习惯才是最好的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