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大有可为 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上市

大有可为 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上市

2013-12-18 09:07: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据悉,继北汽威旺306在市场获得销售佳绩之后,北汽威旺将于十月再度推出全能型超长轴新一代微客产品北汽威旺307。该车是北汽威旺打造的一款空间更大、承载更多、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现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配置,售价区间为4.48万-5.18万元,配有金、银、灰、白、红、蓝六色可选。

通过以物流用车为例的市场调研得到数据分析报告,北汽威旺307的超大空间、较低油耗等核心优势符合物流用户利益最大化需求。北汽威旺307的诞生,将为城市中短途物流运输提供了更加高效、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势必成为城市中小型企业用户与个人快捷运输的理想之选。

大有可为 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上市

超大空间 同级别车身最长

由于消费者需求性升级、物流业发展竞争等市场因素,超长轴微客市场在2012年开始呈现爆发式增长。北汽威旺307轴距长达2920mm,并以4495mm的超长车身位居超长轴市场中的第一位。其最大可容纳货物长度达3380mm,极限载货空间更是达到了6.5立方米,绝对的空间优势使得北汽威旺307脱颖而出。

除超大空间外,北汽威旺307的多变空间组合给人另外一种惊喜。北汽威旺307提供5座、7座、8座、9座四种座椅形式,座椅可折叠翻转且易于拆卸,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多变的可利用空间,实现了用户运输货品利益的最大化。

此外,为满足用户对货运承载能力的需求,北汽威旺307产品对车辆悬架进行精细匹配和优化调校,整车动力学性能总体操控及平顺性在同级别车辆中处于领先地位。

经典外形  驾乘配置丰富

从造型上来看,北汽威旺307整车外观沿用北汽威旺306的经典元素。鹰眼晶钻前大灯、猫眼晶瞳前雾灯、三维立体腔式组合尾灯、轿车式内置高位制动灯、蜂窝式散热格栅等众多时尚元素,令北汽威旺307外观看上去硬朗大气。

在内饰上,北汽威旺307沿用北汽威旺306的分层设计,简洁大方,给人以温馨的家庭气息。北汽威旺307 还在北汽威旺306配置结构的基础上,优化功能,提升品质。智能液晶自发光仪表盘、信息视听系统、高效制冷空调、人体工学最优座椅设计、22处储物、遥控中控门锁等配置,设计人性,专心为消费者打造一流驾乘空间。

大有可为 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上市

动力可靠  同级别油耗最低

随着物流行业的竞争加剧,油价的居高不下,物流企业承受的成本压力日益增大。物流用车的经济性,被更加重视,甚至被视作购车首要考量标准。作为新款产品,北汽威旺307符合市场要求的强动力和低油耗,优势明显。

北汽威旺307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于萨博平台研发制造,A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kw,最大扭矩108Nm,压缩比为10:1,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耐久性。其动力、油耗、排放标准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L ,位居同级别产品首位。如果每天开50公里,油费按8.06元/L计算,300天可节省近8000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拉快跑。

此外,北汽威旺307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系统,在北汽威旺306车身基础上,A柱截面加大、增加顶盖前横梁加强板、后顶盖横梁外板加厚,整个北汽威旺307车身纵梁截面加大,整车强度刚度增强,有效提升了车身安全。此外,高强度抗扭车身、侧门防撞加固横梁、侧门吸能加强筋,以及所有座椅均配有安全带,为所有驾乘人员都提供了安全保障。

除了在产品品质上延续北汽威旺306的优良基因,北汽威旺307凭借北汽威旺完善的售后服务,也将为用户的驾驶保驾护航。作为微车行业首家发布三包的企业,北汽威旺明确旗下产品包修、包退、包换。此外北汽威旺推出的“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打造了微车行业的快速服务,保证用户出行无忧。

大有可为 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上市

基于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的优势,相信大有可为的全能型大微客北汽威旺307将延续北汽威旺306在其细分市场的良好口碑,成为微车超长轴细分市场的一匹实力超群的黑马,在未来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

 更多资讯咨请咨询:  北汽威旺佛山国昌4S店

尊贵热线:0757-86361868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