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本田CR-V 即赠5000元精美礼包

银川购东风本田CR-V 即赠5000元精美礼包

2013-12-17 23:27:4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本田CR-V 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东风本田授权银川天银4S旗舰店获悉:城市豪华SUV本田旗舰力作CR-V,近日购车即赠5000元精品礼包,颜色齐全,部分现车,喜欢的网友请致电4S店详询预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购车即赠5000元精品礼包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0L 自动两驱都市版 5座2012款 19.38
2.0L 自动四驱经典版 5座2012款 21.78
2.4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2款 23.98
2.4L 自动四驱尊贵版 5座2012款 25.28
2.4L 自动四驱尊贵导航版 5座2012款 26.2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本田CR-V 询价

新款CR-V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多的变化,虽然整体布局与老款相近,但在细节部分都有了新的设计。分层的中网被有三条镀铬饰条装饰的整体中网取代,大灯造型也更为狭长。

银川东风本田CR-V 询价

在内饰方面,新CR-V内饰改变的非常彻底,新颖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更显层次感。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 为人性化。

银川东风本田CR-V 询价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本田CR-V将装备重新调校的2.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减少发动机内部的工作阻力提高润滑度,从而提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改进和升级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更加节能,动力性能也更强。

本田CR-V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这款定义为跨界的SUV车型外观上将更加的融入家族化特征,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CR-V的整备质量更轻,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目前,CR-V现车供应,购车成功赠送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或得更多详情。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