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开封一诺长城汽车欢乐圣诞节狂欢购车季

开封一诺长城汽车欢乐圣诞节狂欢购车季

2013-12-17 21:26: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12月21日-22日,开封一诺长城汽车4S店将在店内举行“欢乐圣诞狂欢购,时尚大礼乐分享”全系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长城C50的用户更有惊喜礼上礼:三年或五万公里免费保养等着您呦。亲,还犹豫什么,快快到长城汽车开封一诺4S店参加活动吧!详情咨询电话:0371-23795065。

开封一诺长城汽车欢乐圣诞节狂欢购车季询价

开封市一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是长城汽车在开封市唯一一家授权经销商。我公司经营长城M2长城C30、长城C50长城V80长城M4风骏5以及哈弗H3、哈弗H5哈弗H6哈弗H8等全系车型。同时拥有三星级长城汽车售后服务站资质。

开封一诺长城汽车欢乐圣诞节狂欢购车季询价

目前,开封市一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开封市内拥有一座4S店和一座单体直营店,优秀销售团队能够为您购车提供最专业的购车指导,一流的售后设备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体贴的售后服务。开封一诺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姿态恭候您的光临!4S店地址:开封市魏都路与集英街交叉口向西30米路南,电话:0371-23795065。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