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威海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1.8万现车充足

威海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1.8万现车充足

2013-12-18 09:0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威海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1.8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威海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威海众达4S店了解到,店内2012款斯柯达昊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1.8万元优惠,部分车型需预定,定金2000元,提车周期25天左右;店内有展车,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车型(威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DCTGreenLine22013款 19.96 18.16 1.80 少量现车
制表:威海车市 wei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2款昊锐在设计上并未做出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为2761mm。整体设计风格既优雅又不失时尚,车身内外很多线条都能鲜明的显现出昊锐激情活力的一面,而中控桃木饰条又体现出车主的尊贵与典雅,加上斯柯达一贯的优良做工,相信能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挂档把手特写

2012款昊锐在配置方面改动较大,舒适性与安全性均得到一定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1.8TSI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ESP系统、侧气囊、镀铬包、大屏幕收音机显示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2.0T车型则是增加一键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和后视镜记忆等配置,并且对泊车雷达系统进行了升级。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备胎整体

2012款昊锐依旧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在传动方面,1.4TSI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1.8TSI和2.0TSI则是除1.8TSI手动优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它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及同样出自大众的B级车底盘,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占有明显优势。目前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1.8万,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