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和骏菲亚特柯桥车展 购车最高降1.5万

绍兴和骏菲亚特柯桥车展 购车最高降1.5万

2013-12-17 19:5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和骏菲亚特柯桥车展 购车最高降1.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年末购车哪里去?年末购买什么车字最实惠?12月20日-22日,来柯桥车展绍兴和骏广汽菲亚特展位,就能等到您想要的答案!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大,为了答谢新老客户这一年的支持,也为了各位想买车的朋友能在车展得到一个实惠价格,绍兴和骏在车展与您相约“年末冲量,底价清仓”大促销活动,车展期间不但优惠大,同时还能活得更多的礼品!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吧!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 备注
菲翔 10.88-15.88 最高优惠10000元 少量现车
车展特价车型还能获得最高15000元的优惠(仅限每天3台)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菲亚特车型置换菲翔立减8000元现金!更有年底钜惠的车展大礼包现场揭晓!另外,还可享万人团车三重礼:

1、上门礼:前期报名车展,到场即送精美上门礼!
      2、购车礼:车展现场订车即送车模一个!
      3、购车惊喜大抽奖:现场购车即可参与万元礼包大抽奖!100%有奖!

绍兴和骏菲亚特

Viaggio菲翔上市一年,深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载誉颇丰的同时,销量稳步提升,正迈入中级车主流阵营。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度调研,为更好地满足市场和顾客的多元化需求,广汽菲亚特新增了菲翔炫金款,进一步完善了Viaggio菲翔的产品系列,实现了与本土市场新需求的贴切融合。

绍兴汽车网 菲亚特菲翔 内饰

绍兴和骏菲亚特柯桥车展 购车最高降1.5万  绍兴和骏菲亚特柯桥车展 购车最高降1.5万

菲翔炫金款劲享版和尊享版还增添了酷黑内饰。黑色基调的内饰搭配部分镀铬装饰,营造了低调、高品质的运动氛围。精致的灰色法式双缝线在浮岛式中控台、中央扶手、车门扶手、黑色打孔Nappa真皮座椅等部位的灵活运用,勾勒出细腻的质感。

绍兴汽车网 菲亚特菲翔 发动机

菲翔将推出一个排量共4款车型,匹配不同调校的1.4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20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菲亚特菲翔是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这款车采用了菲亚特汽车主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较为理想的表现。柯桥车展期间购车,最高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和骏菲亚特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和骏菲亚特柯桥车展 购车最高降1.5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