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东风本田疯狂钜惠,暖冬团购会强势来临

东风本田疯狂钜惠,暖冬团购会强势来临

2013-12-17 18:0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时光似箭,岁月如梭,金色的蛇年正在向我们挥手作别。过去的一年,是美好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是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即将挥别之际,车界纷纷搞史无前例的年末钜惠,试图留住蛇年的尾巴!济宁三惠4S店可以说是最努力、玩得最大的!这个周末,让我们一起狂欢吧!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好玩的游戏,好看的节目,好大的礼包!史无前例的火爆现场!别具一格的巨幅优惠!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下面将透漏部分大礼包!
   “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的CR-V,钜惠8000元大礼包!
   无论从时尚、犀利的外观,还是非常有设计感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都很能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的艾力绅,钜惠20000元大礼包!
   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的思铂睿,钜惠30000元大礼包!
   出众的时尚外形、科技感的内饰,高规格的底盘和1.8L出色的动力,再加上2.7米的长轴距,这就是东风本田思铭,本次活动钜惠10000元大礼包!
   另外,到店购新款杰德更有神秘惊喜大礼包!
   如果,这些还不够诱人,那么,请光临我们的活动现场吧!处处有惊喜!济宁三惠保证让您不需此行!
   2013年的最后一次空前钜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济宁三惠东风本田4S点店恭候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
   活动热线:4008-112-233转6161
   活动地址:金宇汽配城向南8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