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感谢一路同行奇瑞感恩季"12.22疯抢节"

感谢一路同行奇瑞感恩季"12.22疯抢节"

2013-12-17 17:14: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6年,感谢有你一路同行;16年,感谢有你厚爱支持!

2013年12月22日,值奇瑞建厂16周年之际,为答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奇瑞重磅呈现12.18疯抢节!风云2瑞虎3、A3、 E5、 QQ、五款经典车型全系钜惠,底价狂潮仅此一天!不仅如此,更有限量特价车推出,地板价格,史无前例!到店还有万众期待的神秘礼遇,抢购从速,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感谢一路同行奇瑞感恩季12.22疯抢节

除此之外,奇瑞特推出三套感恩购车金融方案:流程短、放款快的“简易贷”;首付低、周期长的“轻松贷”;操作简便、月供超低的“5050贷”。不同贷款组合,只为圆你一个梦想,即刻开启有车生活,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感恩,不是口号,更是行动,12.22疯抢节,全系疯狂钜惠,让价格一降到底,金融贷款计划,让你购车更轻松。具体详询:山西香山奇瑞4S店

垂询电话:0351-22062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