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元旦去哪儿?来一场在“云”端的旅行!

元旦去哪儿?来一场在“云”端的旅行!

2013-12-18 09:4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4元旦小长假将至,当大多数人还在忙着吐槽“假日方案”,有些人则已酝酿好如何拼出“3+N”假期,来一场在“云”端的旅行。

所谓在“云”端的旅行,是最近国内时兴的一种旅行方式:不要拥堵、不要折腾、更不要无聊,由国内最大客车企业宇通客车首倡,其精心打造的“云端旅行舱”, 因不仅全程免费提供WIFI,使乘客用智能手机或电脑在旅途路上就能畅享各种“云”端娱乐,还有更多尖端科技带来的舒适、奢华、便捷的生活体验,已经成为 越来越多人出行的代步交通工具。

元旦去哪儿?来一场在“云”端的旅行!

畅享“云”端娱乐

动车无WIFI、高铁通信难,对于年轻人和商务人士来说,“云”端旅行舱最大的吸引力在于:随时随地无线上网。

 “云”端旅行舱配备多项上网配置,将WIFI模块设置为产品标配,整车加装无线网络设施,即可实现车内手机、电脑等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听歌、看电影、发工作E-MAIL,或者想要了解沿途城市的景点信息…… so easy!

静享“云”端睡眠

如何缓解由长时间乘坐造成的疲劳感,对任何客车设计制造者而言,恐怕永远是个无底洞,没有最舒适,只有更舒适!“云”端旅行舱设计出发点就是:给乘客在云端的舒适睡眠。

座椅采用质地异常柔软的软性材料,同时悉心考究身体包裹性设计方案,座椅角度可调,同时横向拉伸自由移动;噪音控制上,宇通客车专门联合高校声学所进行系 统测试分析,精心设计隔声和吸声结构,同时精选最佳隔声材料和吸声材料,如此精密分析设计后,云端旅行舱内的各项噪音控制指标均优于国家相关标准。

“云”端的舒适睡眠享受,有没有一种仿若在乘用车上的错觉?

净享“云”端呼吸

由于需要长时间坐在客车内,舱内空气质量如何,那可是既影响心情又影响健康的大事儿。

摈弃了传统的喷胶粘接工艺,“云”端旅行舱内饰及地板等可触及之处,全部采用了健康环保材料,从源头上控制有害气体产生。

整车采用一键换新风功能。云端旅行舱在空调面板上增加带功能显示节能型的“新风”按钮,在压缩机不工作的情况下对车内进行换气,使车内空气清新流通又节能。
清新如在云端,看来不是“吹”的!

智享“云”端安全

出行安全永远都不容忽视。

“云”端旅行舱加装了车道偏离系统以及防碰撞预警系统,当车道偏离时,可提前2.7秒报警,通过声音来提醒司机;同时配备智能雨刮,可根据天气情况自行开 启或关闭,也可根据雨量大小,自行调节雨刮的频率,或快或慢,让乘客享受到在雨天和驾驶偏离正常车道危急情况下的“云”端安全。

借助先进的智能科技,“云”端旅行舱打造的是“云”端级的安全保障。
“云”端旅行每个人都向往。心动不如行动,就在这个假期,一起来一场在“云”端的旅行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