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19 06:0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榆林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编辑从榆林华兴盛誉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购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0000元,现车销售。

雪佛兰科帕奇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7座城市版2013款 22.68 20.6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65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全新科帕奇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7座的城市SUV,其车身尺寸为4635*1870*1755mm,空间宽敞和功能性是科帕奇的优势。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内饰简洁朴实,风格阳刚大气;豪华配置丰富,在同级车中有较大的优势;中控台布局简单,空调效果不错,整车乘坐舒适性较好;但音响效果一般。

雪佛兰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科帕奇采用通用公司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也在别克君越等车型上装备,它使得科帕奇弥补了动力性能的劣势因而综合实力大增。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是款注重在城市道路行驶表现的SUV车型。在20万到30万这个价位区间的SUV中,科帕奇所受到的关注一直都非常高。科帕奇的除了7座还有5座车型,但显然前者更受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