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追寻品质-大众途锐静态评测

追寻品质-大众途锐静态评测

2013-12-17 16:35:15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越来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今社会,在面对琳琅满目的SUV产品时,消费者想要得到的已经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希望得到更加舒适的体验以及超值的感受。途锐作为大众一款最富激情的顶级豪华SUV产品,推出至今,它的表现并没有令我们失望。相较于奔驰GL、宝马X5奥迪Q7车型,途锐低调内敛的定位并没有掩盖它的光芒。

追寻品质-大众途锐静态评测

外观秀—家族式风格的延续

新途锐的外观经过重新的设计,呈现更多的年轻,时尚化,但是整体风格不失低调沉稳。认识一款车最直观的感受莫过于前脸,新途锐的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特有的风格,“两条杠”的横条式进气格栅配合左右两方全新植入的U型LED日行灯,不失实用性的设计同时更突显这款车型的时尚韵律。实用功能方面,此款车型配有一体式远近光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装置,为舒适行车增添一份安全的保障。

除了前脸的改变,尺寸,车尾等车身细节的改变也不容忽视。新途锐的车身尺寸相较老款经过重新设计,长4795毫米、宽1940毫米、高1709毫米;重新设计后的车身线条凹凸有致,使整个车身更富有力量以及动感。

车尾的设计,同样彰显其低调内敛的定位。简单干练的同时,增加了三角形排气管口这一亮点,竟不觉突兀,更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车尾尾灯的灯腔内部由“L”型光源设计,点亮之后绚丽瞩目。俗话说“雁过留声不留痕”,但是这款车必定“车过留声也留心”。

内饰秀—沉稳与品质的体验

新途锐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美观度以及舒适度的提升丝毫不逊色同类竞争车型。首先,中控台布局更加体现出整个车型的定位沉稳内敛;所有功能清楚的摆出台面,简单且易于操作;钢琴烤漆工艺配合金属感线条的装饰,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实用功能方面,配备便捷操作的影音系统,保证安全的定速巡航,人性化的行车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一抬头就能看到几乎占据整个车顶的全景车窗,面积硕大让人无法抗拒的喜欢。再往下看,高档真皮座椅结合座椅通风、电加热的三档调节,舒适人性化的感受都是令人满意的。变速器旁边电子手刹按钮的设计,结合发动机起停技术,即使在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中,发动机也可以根据情况自动点火,保证安全便捷的同时也实现省油的目的;行驶模式按钮的设置,可做公路与越野模式的切换,显示出它不仅仅只是一款简单的SUV。

空间秀—尊享舒适的感受

作为一款越野型SUV,除了具备优秀的驾驶体验,更应在空间上考虑到人们的真实需求。在乘坐空间上拥有2893mm的轴距与1709mm的车身高度,以及长度与宽度的加长设计,无疑会带给乘坐者更舒适开阔的伸展空间。储物空间上,常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为1570L,后排座椅前后移动16cm可达到1642L,领先同级车水平。

动力秀—驾驭征途的彪悍

新途锐车型搭载3.0TSI V6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3.0T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0Kw/4000-4400rpm,最大扭矩达到550Nm/2000-2250rpm,配备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完全可满足各种路况需求,官方油耗仅为11.30L/100Km,低于同级车油耗水平,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综上所述,大众新途锐车型定位如此低调内敛,却仍然得到了人们的认同,其原因无疑就在于此款车型确实拥有十分出众的实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