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大友丰田致炫到店 欢迎到店订车

济南大友丰田致炫到店 欢迎到店订车

2013-12-17 16:3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号外号外,最新消息,特大消息!传说中的 炫酷时尚、动感又大气的广汽丰田全新YARiS L致炫到店啦! 是的,到店啦!一台红色1.3E自动魅动和一台灰色1.5G自动炫动版。

怎么样 ,hold不住了吧!心里痒痒就赶快到店来看车吧!

济南大友丰田致炫到店 欢迎到店订车

全新YARiS L致炫是广汽丰田专门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跨级大两厢车。在车型的设计上充满了中国元素;不仅在致炫的前脸造型中我们可以看到京剧脸谱的影子,甚至连内饰的设计理论都源自于中国优雅的丝巾扣。

全车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采用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同级N O .1的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的可靠性。

济南大友丰田致炫到店 欢迎到店订车

可彰显个性的时尚外观以外,足够大的空间,经久耐用的品质,尽可能低的油耗,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广汽丰田全新YARiS L致炫以6.98万~10.98万的预订价格充分体现了“与购车者分享汽车梦”的理念

致炫将提供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炫彩绿、极光蓝等七种颜色。缤纷的色彩选择,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个性的汽车生活。超酷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性,超低的起售价,是当代年轻人的不二选择!心动了就抓紧行动吧!

你来或者不来,致炫就在这里,你买或者不买,致炫都不等你!你憋着还是不憋着,都赶紧来店里看看吧!

现在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关注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路店官方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获取更多其他精彩信息!

济南大友丰田致炫到店 欢迎到店订车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章丘店

销售热线:0531-83317708

地址:章丘大友汽车城杨胡村尾东临(义乌小商品城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