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凯迪拉克圣诞狂欢激情欢乐购

凯迪拉克圣诞狂欢激情欢乐购

2013-12-17 15:23:35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在2013年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沂申华凯迪拉克诚邀您和家人朋友一起莅临凯迪拉克展厅一起感受百年经典文化和美式的圣诞狂欢派对。这个冬天,因为有你而温暖!

12月21日晚,临沂申华凯迪拉克圣诞狂欢节派对即将拉开序幕。届时,购车狂欢,优惠多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美好气氛的同时,我们还将为您准备精美的圣诞小礼物!

凯迪拉克圣诞狂欢激情欢乐购

据了解,此次活动临沂申华凯迪拉克的全部车型会有大幅度的优惠,并且提供多种金融方案以供选择,如此良机不容错过,你还在犹豫什么?

另外,即日起至活动当天购买凯迪拉克的消费者,可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凯迪拉克还将执行高于国家“三包”政策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凯迪拉克车辆的整车质保提高为3年不限里程。此外,对最近五年内购买凯迪拉克里程数不超过16万公里的用户,在原车质保之外,可获赠包括动力总成部件延长保修两年在内的一系列售后服务大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