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利息手续费全免,科帕奇为全家出行护航

利息手续费全免,科帕奇为全家出行护航

2013-12-17 14:5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都市力量SUV科帕奇素以硬朗外观、超大空间性价比及专业SUV底盘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今科帕奇再掀全家集体出行新风尚,以超强产品力和卓越性价比为年末全家出游全方位呵护。近期“双科双免”活动火热进行中,购置科帕奇还可享受两年免手续费、免利息的空前钜惠。

利息手续费全免,科帕奇为全家出行护航

豪迈造型+硬朗气质 塑造强烈视觉冲击

利息手续费全免,科帕奇为全家出行护航

科帕奇豪迈的造型延续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阳刚硬派,一眼就能感受到美系SUV的强大气场。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不但增加车身稳重感,更具速度视觉冲击。

7座空间+折叠座椅 打造完美驾乘感受

利息手续费全免,科帕奇为全家出行护航

相比较与同级SUV而言,2707的超长轴距和7座配置让科帕奇成为名副其实的“空间王”。同时科帕奇副驾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一键折叠,最大能实现超过1577L灵活实用的后备空间。

专业SUV底盘+黄金动力组合 越野基因表现无遗

利息手续费全免,科帕奇为全家出行护航

不同于市面上常规SUV,科帕奇诞生于通用专业SUV底盘,这使得科帕奇不仅有大气豪迈的外观,更是天生越野基因。同时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搭载黄金动力组合,2.4L澎湃动力配合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您畅享纵横的乐趣。

外观和内在兼具,凭借硬朗的造型、专业SUV底盘及大空间性价比等综合竞争优势,其持续热销必将成为都市SUV市场新一代全能王。双科双免让科帕奇更具空前性价比,年末来临,轻松走起,让科帕奇全方位呵护全家出游。

衢州雪佛兰团购QQ群:5012041

衢州州金领雪佛兰新浪微博:衢州金领雪佛兰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爱唯欧仅售66666.6元 金领雪佛兰再掀钜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