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让您用车无忧 现在从元泽上海大众走起

让您用车无忧 现在从元泽上海大众走起

2013-12-17 13:5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想让您的爱车拥有独一无二的身份吗?想让您的爱车拥有高贵的气质吗?想让您自己享受有车无忧的生活吗?一样的大众,不一样的服务,从元泽汽车服务开始。

坚持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把赢得客户支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让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最高追求。我们拥有一支职业化的专业汽车营销团队,以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汽车后市场服务、客服关怀一条龙服务流程,我公司遵循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核心理念,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让您用车无忧 就从元泽上海大众走起

量身定做为车主提供从新车上牌、装潢美容、新车投保(续保)、金融信贷、二手车等。1、新车上牌:专业上牌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快最便捷上牌服务。2、装潢美容:多种原厂精品可供爱车的个性化选择,各种汽车装备让您的爱车全面升级。3、新车投保(续保):合理、透明的保险费标准,让利于客户。专业的服务、配件与维修质量保障。全国最大的品牌保险公司为您进行快捷、便利的投保和理赔服务,在续保期间您的爱车将继续享受上海大众团队标准、规范化的服务。4、金融信贷业务:"上汽金融"及各大银行汽车贷款业务,让您的买车梦提早实现。二手车业务:为客户提供评估、检测、置换、整备、认证、销售、贷款、延保、售后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二手车行业品牌。

我们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客户满意最高级别"为追求,元泽上海大众专营全新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等上海大众全车系,同时开业期间还推出多重"开业神秘礼遇"惠及泉城!元泽上海大众将竭诚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完美服务。

买车等开业,开业等元泽,1月11日精彩开业!

上海大众汽车泉州元泽4S店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中段(红星美凯龙往双阳方向3公里或泉州动车站过朋山岭隧道往泉州方向3公里)

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

全面接受预订

预订热线:0595-28180999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