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昌华利亚纳A6新车上市品鉴会

临沂昌华利亚纳A6新车上市品鉴会

2013-12-17 11:38: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昌华昌河铃木4S店将于2013年12月21日在华丰国际商贸城举行利亚纳A6两厢三厢新车上市品鉴会,定车有礼,期待与广大车友朋友们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临沂昌华利亚纳A6新车上市品鉴会

利亚纳A6是昌河铃木积聚最优秀的开发团队,联合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全新家轿产品。利亚纳A6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新,利亚纳A6的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时尚、动感元素;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一款“全能实力•进取家轿”。它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用汽车产品功能的需求,也一定能够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

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出时尚、动感、流畅的元素。利亚纳A6三厢车长4380mm、宽1720mm、高1545mm,两厢车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品质,源于坚守;进取,不能停歇。昌河铃木精心打造的这款全能实力•进取家轿——利亚纳A6,聚齐国际品质、时尚造型、越级配置、宽畅空间、经济节油、贴心安全于一身的利亚纳A6,一定会为中国家庭消费者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承载着我们的希望与憧憬,陪伴着我们一起体验多彩人生。

利亚纳A6,全能实力·进取家轿,我选我生活!专注于制造精品小排量汽车的昌河铃木,也将不断顺应节能、环保的时代要求,契合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开发研制出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时尚生活的新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