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广汽丰田12月22日全新换代雅力士炫亮上市

广汽丰田12月22日全新换代雅力士炫亮上市

2013-12-17 11:2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广汽丰田首款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将于 12月22日晚18:30分在湖州市爱山广场墨香坊炫亮上市。活动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免费赠送,同时现场添加我店微信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得大礼!此外上市会现场还设有游戏体验区,同样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参与致炫上市圣诞大派对吧!

湖州广汽丰田绿地九九桥致炫

活动时间:12月22日晚18:30分

活动地点:湖州市爱山广场墨香坊

活动热线:0572-2228866

目前,订购致炫消费者可以通过“致炫客户基金”和“倍安新计划”,实现巨额优惠:订购致炫的消费者,从订车日起到交车日,每天都可以享有25元的基金储备用于抵扣车款;凡是在1月31日前下订的用户,只要在店投保致炫专属保险,都可以享受广汽丰田TOYOTA渠道提供的包括单纯车损万元以下当天赔付、全国免费救援等多项专属服务。

据悉,致炫从9月1日接受预订至今,在没有实车、没有大量广宣的情况下,其订单量将会超过10000台。快乐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年轻时尚的人气小车致炫即将全面上市,在如此浪漫美丽的时节,大家赶快将致炫开回家吧。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广汽丰田绿地九九桥致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