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2013-12-17 11:1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武汉站江淮星锐作为国内欧系高端轻客市场的重要新势力之一,2013年销量增长迅速,截止到11月,江淮星锐国内的市场销量已超过6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0%。

湖北宏天宇江淮星锐4S店为了感谢湖北广大的客户对星锐品牌的一贯支持与厚爱,年终真情大回馈,钜惠到底:

1、星锐1.9T国四、6档箱车型原价142800元,现优惠价124800元;

2、星锐5座2.8L国三车型10.48万元特价销售,数量有限,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哦!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购买江淮星锐的五大理由:

风尚造型

江淮星锐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与意大利都灵设计院联手打造,引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风尚、动感流畅、简洁现代。整车造型充满速度感和张力的设计,使这款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洋溢着轻快、动感。前脸的特征线与侧身腰线相互呼应使得双曲率鹰眼大灯在前脸中炯炯有神,整车灵动有神,生气勃勃,衬托出江淮星锐的新锐风范。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人性配置

轿车化设计是星锐内饰最显著的特征。全皮质包裹的集成式排挡杆和可八向调节的驾驶座椅系统,使这款车驾驶更加轻松。前后独立冷暖一体式空调,能够有效控制车厢前后温度。集成音响、MP3接口等娱乐设施使驾乘成为享受。同时与欧洲最流行车型媲美的轿车化NVH静音工程,将柴油发动机的噪音问题彻底解决。智能导航与倒车影像系统,体现出对乘员的关爱。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非凡动力

江淮星锐搭载江淮自产的2.8L排量的4DA1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全面提升引擎燃烧效率,更高效,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噪声更低,最高时速能达到135KM/H,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8.5L。尾气排放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可迅速升级至欧五水平。

而4系创新性地搭载了1.9CTI和2.8T两款柴油动力,其主打的1.9CTI高效能柴油机,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了139马力大功率,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6升,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此款发动机采用了欧洲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及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第二:传动使用了链式传动,终身免维护,第三:燃油回收阀,保证了没有经过充分燃烧尾气重新燃烧,达到了降低油耗、提高尾气排放的最佳效果,引领了中国商用车绿色柴油动力趋势。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立体安全

江淮星锐车身采用3H高刚性车身,整车强度更高。同时下沉溃缩式车头设计在紧急状况发生时,能够吸收大部分的撞击力量,起到保护乘员的作用。星锐底盘采用最新的BOSCH8.0版ABS+EBD,配合X型管路制动系统,保证行车中的安全稳定。车身内部,配备有高级安全气囊、全车独立安全带带来双重安全保障。江淮星锐精心打造全方位立体安全,值得信赖。

年终大促销 星锐4系特价10.48万元

卓越服务

江淮星锐以全国4S店为主题,依托江淮汽车的整体服务网络,实现网络覆盖,提供快捷、便利、周到的售后服务。江淮星锐特提出“全产品周期价值”专业服务体系,旨在产品上市初期即获得100%客户满意度。包括“星锐快车”等在内的10项服务承诺之外,星锐还给出了整车质量担保为5年20万公里,5年20万公里就意味着产品全寿命周期内,整车总成件出现问题都由厂家全保。比起行业内其他同类产品一般最多2年8万公里的质保承诺来说,江淮星锐不仅树立了高端轻客行业价值的新标杆,而且让客户感到买车舒心,用车更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