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郑州日产缤纷圣诞欢乐送不停

厦门郑州日产缤纷圣诞欢乐送不停

2013-12-17 10:3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网上车市厦门站 讯锐骐皮卡沿用NISSAN皮卡底盘的基本构造,NISSAN皮卡的车身(新的前格栅、前大灯、内饰),独特外观造型,厚重、饱满、极具安全感,卓越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和操作性能.

厦门郑州日产缤纷圣诞欢乐送不停

即日起 郑州日产为答谢新老客户支持,活动期间购买锐骐国三柴油QD80尊享五重豪礼!

一重礼: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即可获得到店礼;  

二重礼:活动期间试驾客户即可获得试驾礼;

三重礼:活动期间成功推荐新客户购车的老车主,专享转介绍礼;

四重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专享订车100元抵1000元(封顶);

五重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尊享圣诞豪礼,给您不一样的圣诞feel!

详询厦门运生4S店:0592-5726000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