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新速腾GLI最高优惠5千元 少量现车

潍坊新速腾GLI最高优惠5千元 少量现车

2013-12-17 10:5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新花   

潍坊新速腾GLI最高优惠5千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潍坊讯】近日,笔者从潍坊鑫达汽贸了解到,一汽-大众速腾GLI降价促销,少量现车。凡在2013-12-13至2013-12-31期间购车的网友,可享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如下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TSIGLI2013款 22.58 22.08 0.50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21 

一汽-大众  2.0 TSI

外观方面:速腾GLI在普通版速腾上多了一套运动套装,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处竖起的雾灯都是速腾GLI独特的身份证明。全新的氙气大灯造型,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还有大灯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配置很高。

一汽-大众  2.0 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做工继承了大众一贯的精致做工,仪表的合理布局,实用简洁。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日间行头灯、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A电控辅助制动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整体配置比较丰富。

一汽-大众  2.0 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速腾GLI搭载的是和高尔夫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500-4500rpm。采用了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配载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平顺性非常不错,快速的换挡也让车辆更富有驾驶乐趣,速腾GLI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舒适度是毋庸置疑的,而驾乘操控性也是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

速腾在4S店部分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潍坊地区大众速腾有少量现车销售,多款颜色可选,最高直降5000元,可试驾,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