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全新高尔夫惠州已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全新高尔夫惠州已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2013-12-17 11:0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伟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大众汽车销售店获悉,高尔夫7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网友可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4103 ,想获得更多大众高尔夫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2013年12月10日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新车包括1.6L和1.4T两个排量,共计7款车型(具体看下表):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 上市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手动时尚型 12.19
1.6L自动时尚型 13.39
1.6L自动舒适型 14.49
1.4TSI手动舒适型 14.09
1.4TSI自动舒适型 15.49
1.4TSI自动豪华型 16.59
1.4TSI自动旗舰型 18.29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不同颜色的国产全新高尔夫聚在一起,图为价格公布画面】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合影】

国产全新高尔夫采用全新的MQB平台,整车尺寸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为2637mm,除了高度外其余部分都比第六代高尔夫大。外观方面的亮点,除了风格变得更加动感和硬朗,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头灯设计,共有卤素灯和氙气大灯两种样式。值得一提的是,尾灯采用全LED技术,而海外仅有GTI车型才配备。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全新国产高尔夫配备大天窗】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全新高尔夫的侧面和尾部】 

车身外观套件方面,高尔夫1.6L时尚型皆配备15寸铝合金轮毂,其余均是16寸铝合金轮毂(旗舰版是不同样式的16寸);除了旗舰版配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其余均配备卤素大灯。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全新高尔夫旗舰型的头灯】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全系全新高尔夫都配备LED尾灯】 

全新高尔夫惠州到店 可前往4S店试驾

【全新高尔夫配备邓禄普低噪胎】 

内饰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提供全钛黑、贝壳米配钛黑以及石英棕配钛黑三种全新的内饰颜色组合,辅以大面积的钢琴漆与拉丝铝风格的装饰条的点缀,比第六代高尔夫质感更好。在座椅面料方面,国产高尔夫7为用户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选择:Diandian织物座椅面料应用于时尚型中,Zoom/Merlin织物座椅出现在舒适型中;Vienna真皮座椅提供给豪华型选用;而Alcantara高级面料则为旗舰型所有。后备厢的空间由高尔夫6的350L升至380L。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市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河南岸演达一路汽车大市场内8号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