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金茂成功举行凯迪拉克ATS上市发布会

金茂成功举行凯迪拉克ATS上市发布会

2013-12-17 10:3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金茂成功举行凯迪拉克ATS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3年12月14日,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兰州上市发布会在位于雁滩的金茂凯迪拉克4S店内隆重举行,这款拥有风尚外观与完美操控表现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售价30.8万元—43.8万元。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凯迪拉克ATS全系共四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布局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所在的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ATS专为细分市场中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而全新开发,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

ATS是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上市后,凯迪拉克ATS将有望凭借风尚外观与完美操控表现,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一股新生力量,满足更多渴望活出自我风格的新一代优质青年的需求。同时,凯迪拉克ATS将与XTS、SRX形成矩阵合力,使凯迪拉克在重要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中都拥有了极富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迪拉克ATS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傲视同级。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千瓦,升功率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0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除了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众多赛道级的性能装备也将凯迪拉克ATS武装到了牙齿,包括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采埃孚机械式后防滑差速器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及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

拥有迅猛动力的同时,凯迪拉克ATS还运用了大量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在产品设计之初工程团队便以打造一台同级别中最佳轻量化的车型为目标,实行了“斤斤计较”的重量管理,使凯迪拉克ATS的车身重量最终仅有1,550千克,同时还实现了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此外,精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是ATS敏捷的关键,车身线条根据风通过的路径来设计,配合车身底部大面积的整流罩,ATS实现了极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可以自动关闭的主动式进气格栅,更是在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的时候,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系数。

凯迪拉克ATS装备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系统,以8英寸CUE面板、可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与全彩HUD飞航显示仪带来震撼而极富科技感的视觉体验。通过多点触控、接近感应、触觉反馈等创新科技,配合方向盘五维控制键及语音识别系统,实现了直觉操作,与当下流行的触控式移动终端设备同样易于操作。配合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和MyCadillac 手机APP软件应用,凯迪拉克ATS以整合的方式,创造出拥有无限可能的智能互联驾驶平台。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