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5 百元订购 惊喜多多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5 百元订购 惊喜多多

2013-12-17 10:1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5 百元订购 惊喜多多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庞大奇瑞4S店获悉,庞大奇瑞“瑞虎5”9.3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还可劲享“百元订车”大优惠。

瑞虎5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L 手动家享版 5座2014款 9.39 9.39 购车有惊喜
2.0L 手动家悦版 5座2014款 9.99 9.99
2.0L 手动家尊版 5座2014款 11.09 11.09
2.0L CVT家悦版 5座2014款 11.29 11.29
2.0L CVT家尊版 5座2014款 12.29 12.29
2.0L CVT家臻版 5座2014款 15.09 15.09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瑞虎5车型介绍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5 百元订购 惊喜多多

奇瑞瑞虎5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现销的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扩展的外抛式翼子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搭配前倾的腰线,即便是在静止状态,整车也透露出一股蠢蠢欲动的感觉。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5 百元订购 惊喜多多

内饰方面,无论是双菱形炮筒式设计的仪表还是T型设计的中控样式,都令人想起北京车展展出的奇瑞TX概念车。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很符合当下的潮流,阶梯状的按钮布置,也符合大多数人的操控习惯。

呼市庞大奇瑞瑞虎5 百元订购 惊喜多多

配2.0L DVVT发动机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0DVV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102kW,综合油耗为8.05L。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后期还有望后续配备1.6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外观设计上,瑞虎5换上了奇瑞的家族样式设计。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搭配动感的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透露出一种阳刚气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