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郑州日产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

郑州日产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3-12-17 09:1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2013年11月27日,由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2013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志愿我先行项目荣膺“2013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此次评选历经网友投票以及行业专家投票两个阶段,牵手工程·志愿我先行项目凭借其对贫困大学生群体的持续投入以及为受助学子搭建公益平台的先进公益理念获得评委组高度肯定。

郑州日产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

 郑州日产于2010年启动了牵手工程,计划在2010—2014年5年内,每年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累计不少于1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对全国贫困大学生、孤残儿童等困难群体的专项帮扶。为了从精神上更深层次的帮助学子,让受助学子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并在公益实践中打开心扉、实现价值、表达感恩,2013年牵手工程在微博上和线下开展了系列以“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活动:“阳光助学“、”爱心1+1“ 、“牵手暖冬”,线下活动先后在郑州、青海、北京、成都等地举行,共有近100名受助学子志愿者加入到了公益实践当中,用自己的力量向更需要帮助的群体——农民工子弟、聋哑特殊儿童、孤寡老人等传递爱心。

郑州日产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奖

 除了在公益理念上的不断创新,牵手工程还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官方微博@郑州日产公益伙伴,通过发起“志愿从心启动”、“三行送温情”等话题互动活动,号召全国各地网友加入讨论并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从而形成人人做公益的良好氛围。

据悉,与牵手工程同时在颁奖获得荣誉的还有2013年度“好声音金志文,好幸福帅客人”郑州日产帅客巡展活动,其荣获“最具公众影响力十大公共关系奖”。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