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smart限时金融零利率零月供低首付

smart限时金融零利率零月供低首付

2013-12-17 09:03:30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年关将至,幸苦了一年何不好好犒劳下自己?缺少一个理由?那么请让临沂远通之星彻底激发您内心的渴望:12月31日前莅临临沂远通之星购奔驰smart即可享受0月供、0利率,送一年保险的优惠政策。觉得不可思议?敬请致电0539-2999 999咨询详情!先到先得,现车有限,犹豫有风险!

奔驰smart拥有小巧可爱的外观,带来的不仅是个性化的视觉体验:2695mm的车身长度仅仅略大于一辆自行车,不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操控体验,也在车位拥挤的城市让恼人的停车问题不复存在。也许下一步,全世界的smart粉丝应该团结起来,为smart争取半价的停车费和洗车费。

smart限时金融零利率零月供低首付

城市化意味着资源的全方位消耗,除了紧张的停车位。燃油的消耗也是显而易见的。在这一点上,smart又走在了时代的前列。1.0L发动机+5速AMT变速器,并带有ECO智能启停功能,百公里油耗不超过5升!

车不在大,安全则灵!在奔驰的造车理念中,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奔驰 smart采用超高强度材质车身,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多个安全气囊,安全性无论是同价位还是近似尺寸车身都无车能及。

行走于城市,动力是与驾驶感受和回头率息息相关的。如果觉得1.0L不够带劲,那么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定吓你一跳!尤其是顶配的博速版,经过巴博斯调校后动力迅猛,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足以秒杀许多大家伙!

更多资讯,敬请致电临沂远通之星:0539-2999 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