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2013-12-16 23:2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私人定制,专为不同客户量身订制,无论白日梦多奇葩,统统满足客户需求:

k5—— 精英格调 新典范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彼得·希瑞尔大师巅峰巨作,“简约直线美学”理念赋予了车身优雅、大气的感官享受,连接一体式的前大灯和虎啸式中网设计打造了精湛的科技形象,融入潮流元素的前瞻式侧身造型,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气质。今年上市的2013款k5全面革“芯”,2.0版本全部应用起亚领先的nu发动机,动力输出远远领先同级车型

k2—— 城市悦行派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k2是起亚最新的主力国产车型,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偏向运动化的造型设计。使k2获得了2010 good design awards大奖,适合“都市悦行派”的年轻消费者。

k3—— 蕴实力 耀不凡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下一个十年的启航者,k3在传承经典之“不变”的同时,更做出了创新之“变”。k3藉由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以专注细节的技巧赋材质予激情,以线条阐述硬朗,以形态演绎动感,充分贴合了汽车性能和质量的再进化趋势,突破汽车设计传统界限,带来了对未来汽车发展的全新启迪。

智跑—— 都市智先锋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都市智先锋”智跑秉承了“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前瞻性的将轿跑风格融入到都市suv车型设计中,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内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高科技配置、傲视同侪的动力配备以及可媲美中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使其成为一款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旗舰力作。

福瑞迪—— 为爱而生

私人定制 12月贺岁车型重磅推荐

“不仅为用户创造便利,同时为其生活带去幸福改变”,这是福瑞迪一直坚持的品牌态度。而新福瑞迪显然想做得更多,“为爱而生 幸福大派送”就将让消费者与新福瑞迪的邂逅,从一开始便拥有一个幸福的故事。2013年12月1日~2014年1月31日期间,所有购买新福瑞迪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企业送出的“幸福”大礼。一等奖“为爱而生”千足金条,寓意“金玉满堂”、传递浓浓爱意;二等奖飞利浦家庭空气净化器,去除空气污染,呵护全家健康;三等奖车载空气净化器&蓝牙耳机一体机,创造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前往专营店试驾新福瑞迪,也可领取可爱的“福仔”一只。

经销商:东风悦达起亚红河诚达4S专营店

销售热线:0873-7238666

地址:开远市兴远路3号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