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和兴比亚迪跨年盛“惠”火热开幕

鄂市和兴比亚迪跨年盛“惠”火热开幕

2013-12-16 17:4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 终极购车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冬至、元旦双节期间,鄂市和兴比亚迪为感谢我市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特推出——冬至暖心关爱、岁末钜惠活动。

鄂市和兴比亚迪跨年盛“惠”火热开幕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12月28日

针对车型:和兴比亚迪4S店全部车型

活动对象:比亚迪车主、意向客户,当地各大型媒体。

活动内容:冬至暖心关爱活动(12月22日)、辞旧迎新岁末钜惠活动(12月28日)

冬至暖心关爱

活动当天所有进店客户都有精美礼品相送,订车购车客户还可获得4S店售后保养代金券。维修保养客户可免费领取饺子一份。

岁末钜惠活动

活动当日所有进店客户可领取厂家精美礼品一份,订购车客户可参与大型抽奖活动。期间还有多样趣味有奖活动,更有激情热舞表演等。所有车型优惠幅度全年最低,

  一等奖 42寸液晶电视一台          2名

  二等奖 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4名

  三等奖 微波炉一台                 10名

  四等奖 参与奖                     若干份

和兴比亚迪是鄂尔多斯市第一家比亚迪4S店,成立至今,一贯秉承比亚迪技术品质责任的服务理念,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努力打造国产第一品牌,共筑中国梦!

经销商:鄂尔多斯市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和兴汽车城

销售热线:0477-8102060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