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2013-12-17 03: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时间:2013年12月1日-2013年12月31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华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具体详情请到阜阳华海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咨询。

丘比特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5.89 5.39 0.50 少量现车,送装潢礼包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8-2221099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海马丘比特车身长3890mm,宽1695mm,高1480mm。这样的尺寸相对现在很多A0级别来说并不是特别突出,但长达2500mm的轴距却是同级之冠,车身宽度也是同级最大。较小的车身配上较长轴距,能带来最佳的车身重心分配,从而提高车辆操控稳定性。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丘比特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首次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后排儿童安全门锁与遥控门锁等功能。另外还提供不同风格的造型选择,其中一款采用了C-sport套件,以及专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打造的风格。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丘比特搭载了成熟可靠的4A90S/4A91S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和1.5L,动力性能高于同级别发动机,既有小排量车型特有的节油性,又能享受超出同级的动力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及后H形扭力梁式悬架的组合,辅以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在保证良好操控性能的同时也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丘比特作为海马汽车的首款A0级家轿,融入了海马汽车多年的造车经验,无论是工艺细节、技术水平以及产品质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阜阳华海店 海马丘比特最高优惠5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