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

2013-12-16 16:2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用风度翩翩、英姿飒爽来形容眼前这位浑身散发着运动活力的绅士一点不为过,幽默的言谈、爽朗的笑声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清晰的思路、独到的眼光透露出过人的智慧,在汽车行业浸润20年依然掩饰不住阳光的质感,无处不流露着宝马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日新月异的面貌,完美地塑造出人、车、店互为一体的高端、大气形象。他就是本期采访到的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

兴趣成就事业

今年1月26日,东澜誉宝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成为保定地区第二家BMW授权经销商。自开业以来,李成带领整个团队不断创造着激情与梦想。而这份激情与梦想恰恰源自他最大的兴趣——汽车驾驶,这也是他踏入汽车行业的最主要原因。正是凭着这份对兴趣的执着,李成的辛勤付出获得了汽车维修业界的认可。而这只是个良好的开端。“行有道,爱无界”,李成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汽车带来的乐趣和满足,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日积月累,顺理成章的承担起了管理岗位的责任。正如李成所言“你想成就一件事,首先必须得喜欢,然后才能吃苦去钻,坚持不懈,事情才能做成。”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纵观古今中外,许多有成就的人都喜爱体育运动。生活中的李成也很热爱运动,他认为运动可以展现男人的魅力,游泳、爬山样样在行,尤其酷爱长跑,他坦率而真诚地说:“我觉得自己耐力特别好,爆发力差”。到现在为止,他还在坚持每周3-4次的长跑,用他的话讲“运动能给他带来精神气儿,压力烦恼随之飘散。”运动不仅使不惑之年的李成精力充沛,容光焕发,更塑造了他最热诚的态度、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这又何尝不是他事业成功的催化剂!言谈间,偶尔的小幽默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我想与他共事定是快乐的。

管理高度决定视野

 “东澜誉宝的开业是BMW坚持本地化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客户导向发展的有力证明。它标志着BMW品牌更加贴近保定客户,让保定地区客户更加便捷的享受BMW之悦。”李成如是说。日常工作中,李成带领他的团队努力践行着“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通过各种服务去关心感化客户。据了解,从客户第一天来买车或者修车的时候,东澜誉宝就有一项登记,即“您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如果你喜欢摄影,这里有国家一级摄影师驻店培训;如果你爱好音乐,这里有饕餮的听觉盛宴……这也正契合了东澜誉宝在营销中更加注重宝马一贯传承的主线之一——人文关怀。无论是维修速度、接待客户的速度,还是工位与接待环境均能让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此外,东澜誉宝在报销打车费等宝马传统服务的基础上,特意推出了区别于传统店面的特色服务:提供两台宝马汽车作为客户的代步车,并提供接送服务,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李成还谈到宝马的人文关怀不仅体现在优质的服务理念上,更体现在让团队的成员深深体会到工作的乐趣以及作为宝马人的骄傲上。公司完善的薪资福利制度及培训体系为员工带来了一种满足和奋进感,员工因此也更有信心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以诚为本”是李成和他的团队创造的独到理念,他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精心打造家一样的温馨氛围,这里没有上帝,唯有以诚相见的朋友。

据了解,目前二三线城市的豪华车销量快速增长,眼光独到的宝马凭借其准确的发展战略与经销商建设的成功,已占据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先机。身处古城保定的东澜誉宝4S店勇于争先,李成和他的团队将以更优质、多样化的服务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服务需求,他说:“我们有强大的品牌支持、精良的团队基础、严格的纪律要求、形式多样的广告宣传,良好的策划,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见证品牌的力量以及东澜誉宝更加辉煌的未来!

小链接:

保定东澜誉宝4S店坐落于保定市正东方向,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BMW 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该店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这里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方便客户停放车辆。进店客户在东澜誉宝可以享受到免费提供的各种休闲娱乐场所,有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东澜誉宝愿与社会各界人士并肩康庄大道,一起驭车而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