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2013-12-16 15:17: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2月15日19时,天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实行小客车增量配额指标管理,也就是车牌必须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取得。至此全国共有北京、上海、广州、贵阳、天津五个城市对机动车实施了限制措施。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天津限牌,南京限不限牌,目前谁也不知道,但从天津限牌后的表现看市民彻夜持币抢购小汽车,造成一车难求的局面。许多市民持全款抢购小汽车,买车如同买白菜。除了近期打算买车的市民,他们大多选好了自己心仪的车款,并对价格有所了解,但也无法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的爱车,因为买车的人实在太多了,你不买有人买。更多的市民则是因为限购的政策才匆匆决定买车,他们则面临更大的囧境,车款、价格无从谈起。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南京什么时候限制牌照目前确实无从得知,但10月15日,南京市委也召开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动员大会新闻发布会,首次提到南京市政府为控制机动车总量,适时制定限购调控措施。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是政府文件中,首次明确要推出机动车限购调控措施。以前还仅仅是谣言,现在虽然规划中没有提出明确的时间表,但意味着,南京机动车限购,已经进入议事日程。此前北京、上海、广州、贵阳、天津已经开始了限购。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也许汽车限购会是一些大城市的发展趋势”,一位专家如是说,您也不想等到真的限购后,匆匆去买价格和款式都不称心的小汽车。年末的最后车展,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正是在这一大环境下举行,集结四十大牌,汇集超级优惠的全年底价车,真是“再不疯狂抢车就晚了!”会展将在新庄国展中心举行,“南京绝无仅有,即将引爆全城。”作为年末最具轰动效应的特色车展,以往共举行过四届,成绩斐然,数据显示短短的一个周末,南京的奥特莱斯车展共售出汽车1644台,远超同期其他车展。 荟萃知名汽车品牌、超实惠的全年底价销售、交通便捷四通八达、现场好玩的游戏成为吸引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车用户的四大法宝。
  
  
  

圣诞狂欢价——价格篇

汽车奥特莱斯一贯以搜索南京全城低价车型、汇总汽车品牌促销优惠为组办特点,本届车展更是调集了老百姓热衷的40大汽车主流品牌,特备100多台奥特莱斯限时特价车型。 如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广汽丰田北京现代雪佛兰、上海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东风丰田、风神、上海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荣威MG名爵、长城汽车、比亚迪汽车都将统一实行专场低价政策,部分豪华品牌降价更多,相比去4S店买车更实惠,相比托关系买车更有“油头”。

圣诞惊喜礼——礼包篇

现场看车购车可享圣诞惊喜八重礼:报名有礼、赏车有礼、拍车转发微博也有礼、买特价车有礼、购车有礼、还价还有礼、全家看车有礼、参加互动游戏更有礼。现场购车即可抽奖,100%中奖,奖品包括ipad mini、1000元油卡、自行车、羽绒被、格兰仕电热锅、车载吸尘器以及圣诞花环。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圣诞欢乐颂——游戏篇

现场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投壶、砸罐子、飞镖、投篮 ,各项活动均有丰富的礼品,除此之外圣诞老人活动于全场,与现场客户互动并分发气球等小礼品。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第五届汽车奥特莱斯广场本周末盛大开卖

无论怎样?选择眼前这一契机买车是不错的选择,到汽车奥特莱斯淘车也是您最明智的决定!不仅因为天津也限牌了,也因为年底再无其他车展!
  

主办单位:南京电视台十八频道

承办单位:南京赛特瑞广告有限公司

展览地点: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

开展时间:2013年12月21日—12月22日 9:00-16:30

支持媒体:扬子晚报;南京交通台FM102.4;南京音乐台FM103.5;南京汽车音乐台FM105.8;华视传媒;太平洋汽车网南京站;爱卡汽车网南京站;搜狐汽车南京站;网上车市南京站;淘车网;车讯网;新浪汽车南京站;易车网南京站;车主之家南京站;腾讯大苏网汽车频道。

报名热线:025-84526733  报名网站:http://www.autonanjing.com/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