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年末购车 寮步骏烨百件豪礼额外赠送

年末购车 寮步骏烨百件豪礼额外赠送

2013-12-16 15:5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从12月12日起东莞骏烨为回馈对我司忠诚的新老客户,在活动期间12月12日至12月31日备齐重大礼与您相约。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瑞风S5和悦A30和悦RS、和悦三厢.….即可抽选51寸3D彩电、三门大冰箱、低音炮音响、VPhone时尚手机、折叠单车、爱马仕皮带、电磁炉、实用小棉被、食用油、保温杯、车载吊饰、车载香水、冰烈茶具等等……家用、时尚、车用应有尽有!不仅有豪礼相送,对指定车型也有钜大优惠年关冲量 江淮骏烨年末大放送 ”活动将火热开启,年底冲量价、还有特价车秒杀。销售专线:0769-81191818

车市

年末购车 寮步骏烨百件豪礼额外赠送

寮步骏烨4S店车型优惠明细:

1、 瑞风S5全车系享受利息补贴最高15000元;零利息、零利率,花别人钱,赚自己钱!

2、 瑞风S5全车系置换购车享5000元保险补贴;任意品牌车型都可置换,旧车保值更升值!

3、 购瑞风S5全车系车型享受东莞骏烨送出的年货大礼;年货丰富,乐享快乐年!

4、 活动期间购S5免费赠送全车精品装备,价值超5000元;骏烨购车,即买即用!

年末购车 寮步骏烨百件豪礼额外赠送

瑞风S5作为江淮汽车近五年的战略车型,其丰富配置及高性能快速引起消费者喜爱,上市短短三个月,已达成月销5000台既定目标,作为瑞风S5东莞一级代理商—寮步骏烨4S店拥有S5全车系车型,颜色、现车、优惠一应俱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