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2013-12-16 14:36: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近日,编辑从甘肃江淮4S店获悉,刚刚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的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正式开业,并同时发布了江淮轿车消费信贷产品。为了让更多用户轻松“贷”购,瑞风S5专门针对目标市场和消费人群特点,特推出瑞风S5 2.0T车型的“瑞风S5五月轻松贷购”方案:“首付20%起,2年0利息,等额本息还款金融购车方案”。集低首付、零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一体,轻松贷款购车、手续简便更快捷,首付2万多元,即刻拥有瑞风S5座驾。

瑞风S5上市后的销售热潮方兴未艾,本次推出的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方案对广大车友降低了购买门槛,实现了轻松购车梦想。

以下是瑞风S5轻松贷购详细方案:

瑞风S5 轻松贷购,畅享好车新生活

瑞风S5凭借其智能跨界SUV的清晰定位与丰富的配置在其上市后短短半月之内,销量已达到4000余台,火爆程度可想而知。为了让瑞风S5与广大车友更近一步,江淮厂家精心推出了瑞风S5 2.0T车型全新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两成起即可将车开回家,2年贷款期内0利息,集低首付、零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一体,轻松贷购拥有梦想座驾、手续简便更快捷。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