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进口大众Tiguan综合优惠高达1.93万

南京进口大众Tiguan综合优惠高达1.93万

2013-12-17 09:1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进口大众Tiguan综合优惠高达1.93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进口大众南京百得利4S店获悉:即日起到12月23日,店内推出Tiguan白色特别版,现优惠5500元,另赠送价值1.28万的导航(含倒车影像)或价值1.38万的阿尔派音响。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专享版 5座2014款 36.43 35.88 0.55 白色
赠送价值1.28万的导航(含倒车影像)或价值1.38万的阿尔派音响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大众(进口)  2.0TSI

外观方面:大众进口汽车Tiguan具备大众汽车家族可靠友好的典型气质,然而细节之处更突显个性。散热器罩设计更加简约。头灯格外引人注目;同时与格栅和保险杠的线条浑然一体。发动机盖与头灯轮廓吻合,更显精致玲珑。宽大的前保险杠,劲道十足,两只雾灯的排布恰到好处。各种设计元素相互辉映,呈现出圆润、饱满的整体特征。

大众(进口)  2.0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仪表板外观华贵、富于质感、布局合理。所有控制部件仅凭直觉即可轻松找到。比如,位于上部处在驾驶员与前排乘客的最佳视野范围内的中控台上,是新一代无线电导航系统。主要功能可通过按键和旋钮控制,次级功能可通过触摸屏操作。音响系统左、右两侧各有一个通风口。整个仪表板有一个高品质的边框,拥有不锈钢的外观。

大众(进口)  2.0TSI

动力方面:T配置2.0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众进口汽车Tiguan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9秒,最高时速197公里,最大扭矩280牛顿米(转速为1700~4200)。平均计算,配备125千瓦TSI发动机的大众进口汽车Tiguan,在等速90公里/小时的行驶状况下,其油耗仅为7.6升/百公里。

进口大众Tiguan 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南京Tiguan白色特别版,原价36.43万,现优惠5500元,另赠送价值1.28万的导航(含倒车影像)或价值1.38万的阿尔派音响,数量有限,机不可失,预购从速!更多优惠请咨询经销商。

进口大众南京百得利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6607777 地址: 南京市浦口高新开发区浦珠北路42-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