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世界最便宜的讴歌在长沙车展

全世界最便宜的讴歌在长沙车展

2013-12-16 13:4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备受消费者瞩目的第九届长沙国际车展即将落下帷幕,今天将进入2013长沙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据记者从讴歌展台获悉,本次车展湖南顺熙特意向厂商申请特惠价,目前订单已经突破91台,为争取订单破百,最后一天更是亮出“突破压箱极限”的优惠政策,打出:“全世界最便宜的讴歌在长沙”的超霸气口号发力抢客,对于喜欢讴歌或近期有购车意愿的客户来说,可谓是2013年最优惠的一次购车良机,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全世界最便宜的讴歌在长沙车展

MDX作为Acura(讴歌)旗下主力畅销车型,畅销市场十余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MDX搭载Acura(讴歌)引以为傲的核心智能四驱系统——SH-AWD,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操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让MDX犹如全能骑士般纵横驰骋。空间方面,MDX七座的布局和2365L的最大储备空间,充分满足商用与家用的出行所需。

全世界最便宜的讴歌在长沙车展

ZDX是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前卫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性感的腰线和尾部轮廓以及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等时尚设计元素让ZDX个性跳脱,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为挑战各种地形提供了充足动力。依靠业界最为强悍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在四轮之间智能切换动力,尤其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再配以可媲美SUV的底盘设计与调校,ZDX实现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TL自1995年诞生以来,凭借激情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运动性能和豪华的内饰深受高端人士的喜爱,是一款经典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新TL外观线条更加柔和,彰显优雅气质。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209kW峰值动力迅猛震撼,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直线加速酣畅淋漓。在提高加速性能的同时,全新TL还实现了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内饰方面,全新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更为精致的做工,更加豪华的配置,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的舒适享受。

长沙是中部豪华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Acura(讴歌)长沙顺熙店自2010年开业以来,为该地区消费者试车、购车和车辆维修保养提供极大的便利。广大消费者可光临会展中心B10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明星车型,同时也可随时莅临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01-2的Acura(讴歌)长沙顺熙店,亲身体验Acura(讴歌)倡导的极致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试车、购车,尊享优惠。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