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新奔腾B50年度特卖会 坐等不如先下手

新奔腾B50年度特卖会 坐等不如先下手

2013-12-16 13:3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新奔腾B50年度特卖会 坐等不如先下手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甘肃西北奔腾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的信赖与支持,12月14日-15日,强势推出了“新奔腾B50岁末钜惠 坐等不如先下手”的大型团购活动。除了新奔腾B50“7.98 万起还送原厂导航”钜惠外,其他车型也有“团到全省最低价”的惊喜促销。 

新奔腾B50年度特卖会 坐等不如先下手

奔腾B50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荣登活动现场,搭载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更是将安全防患做到了最优化;对悬架系统精细地优化调整和全支撑座椅的设计概念,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让驾驶变得随心所欲。 

新奔腾B50年度特卖会 坐等不如先下手

无论从哪一点看,奔腾B50都以超越同级的性能表现,“越级”的配备和卓越的品质给了消费者最“超值”的享受,也是奔腾B50获得市场认可,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立足的原因。所以,此次活动期间,绝对是购买奔腾B50的绝佳时机!  

活动为契机,甘肃西北奔腾用诚意赢得客户信赖,用品质创造品牌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北奔腾将用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