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2013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2013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2013-12-16 11:42: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保时捷中心最新资讯,时值岁末,全国各大车坛奖项纷纷揭晓——在保时捷911问世五十周年之际,保时捷再度以一份硕果累累的获奖名单成为业界焦点,其所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保时捷918 Spyder更于2013的全球车坛抒写下了一段崭新的传奇。细数今年保时捷所斩获的众多奖项,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C-Club)所颁出的两项“中国年度车型”大奖最为引人注目——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是评测整车卓越性能的权威机构,此次保时捷918 Spyder和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分别荣膺该俱乐部所颁发的“2014中国年度性能车”以及“2014中国年度环保车”两大顶尖奖项。

2013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由中国专业汽车媒体主编俱乐部颁发的“中国年度车型”奖项被公认为中国最知名的年度汽车大奖。评奖委员会成员由中国排名前十的专业汽车杂志(《汽车博览》、《轿车情报》、《汽车与你》、《汽车族》、《名车志》、《动感驾驭》、《中国汽车画报》、《汽车导报》、《汽车之友》、《车主之友》)资深媒体人发起的俱乐部组织,因其独立非商业的特性,成为当今业界最公正、公平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在2013年11月21日在广州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上,通过层层遴选出的12款精华车型角逐仅有的四项大奖,最终保时捷力夺其中两项大奖,成为 “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最大赢家。

2013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保时捷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Deesch Papke)先生表示:“此次保时捷918 Spyder和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能够同时斩获殊荣,既是业界同仁对我们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深入推进混合型驱动理念在未来跑车领域发展的决心。”

2013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在2013年收获了诸多同样值得铭记的重要奖项。《汽车与你》杂志不但将“最佳性能”奖授予超级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更将“值得推荐超级豪华轿车”以及“弯路王测试全场总冠军”的殊荣分别颁给了Panamera Executive车型及Boxster S。

2013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在全球共庆保时捷911问世五十周年之际,广大车友用自己坚定的投票表示了对911的支持和热爱。保时捷911 Turbo被《南方都市报》读者票选为“年度进口跑车”。保时捷911 Turbo S在2013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后,《新京报》的在线读者评选亦将其评选为“2013年超级汽车年度跑车”。

针对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和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所获得诸多荣誉,潘德旭先生指出:“保时捷911诞生至今已经整整50年,但它依旧对全球广大跑车爱好者有着经久不衰的巨大吸引力。毫无疑问,保时捷911将一如既往地成为世界上最伟大跑车,它所荣膺的诸多奖项和畅销业绩都是其不朽传奇的明证。”

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58911 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暨原宁南大道)22号

南京河西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208911 地址: 建邺区江东中路15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