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长安特价两小时团购会 火爆招募中

邯郸长安特价两小时团购会 火爆招募中

2013-12-16 11:1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长安新闻】喜迎双节,万合长安汽车大型团购会火爆招募中

 12月21日下午,在即将到来的感恩圣诞和元旦节日到来之日,河北万合汽贸长安汽车将举办大型团购特价活动,这将是今年最大的一次团购活动,长安汽车以此方式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与支持,以此活动来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

邯郸长安特价两小时团购会 火爆招募中

  一.活动主题:

 “长安轿车感恩圣诞,特价两小时”大型团购活动于21日火爆举行。进店有好礼,订车抽大奖,车价更优惠。详询【万合长安:632217或者5500550】

 二.活动内容:

 1.活动当日长安汽车所有车型全部零利润销售。

 2.凡进店签到客户均送精美礼品一份

 3.活动订车或购车前15名客户均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限7日内提车有效。)

 4.活动当天,订车,购车客户均可击鼓一次,代表着击鼓升晋的吉祥幸福生活。

 5.当天购车的新客户均可获赠“万合汽贸会员卡”一张,属于万合汽贸各品牌通用,以后凭此卡介绍新客户时,新老客户均享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6.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合汽贸长安汽车所有。

 三.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纪念奖:若干名;

 四.团购主办方:【河北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

 五.团购时间:2013年12月21日下午14:30—16:30

 六.团购报名热线:0310—5500550,0310-6032217

 七.团购报名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西头万合汽贸园区路南(长安汽车4S店展厅)。

 考虑购车的你们,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长安汽车冲刺大团购的火爆活动中来吧!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