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空港传祺中午12点前全款购车仍可上牌

空港传祺中午12点前全款购车仍可上牌

2013-12-16 10:3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广汽传祺空港津广店获悉,12月16日中午12点前全款购车仍可上牌!!天津最后的购车机会。

广汽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  2.0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广汽  2.0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广汽首款新车传祺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在身材尺寸上绝对是给足了分量,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传祺的前脸设计完全找到时尚,成熟、大气这几个词。

广汽  2.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部分采用了传统的实木面板装饰,黑色的中控台与米色的内饰非常协调。方形的出风口以及控制区域都显得中规中矩,初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始终都在演绎着一种经典,一种豪华。方向盘右侧集合了外后视镜、大灯清洗、ESP开关控制。中控台功能划分十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十分容易上手操作。但是导航屏幕设计过低,在车辆行驶中不太利于查看。中控台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空调按键大小适中,十分便于乘客操作。

广汽  2.0L 自动

广汽传祺的发动机舱布局十分规整,发动机盖上装有隔音棉外。另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左右上液压引擎支架的设计,最大的让出了空间,以便技师检查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大力自主打造的中高端车型,传祺结合国内外众多优秀技术,将国内自主造车技术的含金量推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更多广汽传祺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空港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汽车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