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凯迪拉克ATS 邀您参与圣诞狂欢派对

凯迪拉克ATS 邀您参与圣诞狂欢派对

2013-12-16 10:2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好礼!豪礼!超低的价格!超炫的节目!尽在泰州万帮凯迪拉克圣诞狂欢派对!

凯迪拉克特别推出了老车主ATS增购计划,凯迪拉克老车主本人添置或换购凯迪拉克ATS车型,将获得价值人民币15,000元的“老车主专属ATS增购礼遇”,包括:1)ATS重要部件3年延保;2)免费升级凯迪拉克安吉星智尊套餐,并附赠额外2年安吉星智尊套餐服务。

“优质青年金融计划”最低仅9万余元即可坐拥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

凯迪拉克ATS 邀您参与圣诞狂欢派对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预约试驾热线:0523-89999009(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