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本田12月21日圣诞狂欢GO 优惠活动

东风本田12月21日圣诞狂欢GO 优惠活动

2013-12-16 10:13:3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年12月21日,东风本田提前庆祝圣诞节,拉开圣诞大优惠的帷幕。这一天,是本将年度以来购东风本田汽车的最好时机,因为临近年末,为圆满达成厂方下达的任务,我公司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同时,如果您是公务员,医生,教师,还可以享受史上最优惠的贷款政策,即首付50%的车款,一年内还清剩下的50%,两天即可提车。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东风本田艾力绅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东风本田杰德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东风本田思域

注意,不走任何金融机构,不属于任何银行货款,而是本公司替您垫付剩余款项,还不收您利息。比任何贷款形式都快,手续简单,且保证只需两天,您就能开走您心爱的车子。东风本田六款畅销车,款款有名,款款彰显身份与地位,款款科技含量高,安全节能。

东风本田12月21日圣诞狂欢GO 优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