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昂科拉年轻一贷 通源别克年终收官大典

昂科拉年轻一贷 通源别克年终收官大典

2013-12-16 09:5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年轻,就去SUV昂科拉让有一颗年轻心态的朋友们都喜欢!现代的时代,讲究如何理财!买车这事,贷款最好不过了!不仅减轻压力,更重要是能够更合理的理财!而选择怎样的贷款方式来购车呢?当然是利率少的、首付又低的啦!

昂科拉年轻一贷 通源别克年终收官大典

不需要担保人!不需要房产证明! 还不需要本地户口!

最低首付4.49万,2年零利息,到店试驾即送好礼。

12月盛宴,走过路过的亲们只需要留下一个联系方式或直接到店咨询,这个车贷的优惠您就能拿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